采薇安陌

圈名:璟雯/流岚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x亚瑟·柯克兰(可以金三角~
是个咸鱼大号
来聊天吹水呀(●'◡'●)ノ❤
jks/lo随缘,可以交流(互相提醒拍什么的,日常错过再贩)
干啥啊不行,整活第一名۹(・༥・´)و ̑̑

就随便吐吐自己的槽看看进度

放心吧不是文,更文速度没那么快【。

给自己挖了一堆坑然而没有能力填了

其实昨天说有点想出坑还真的有点想?后来还是放弃了,嗯。。。

不想更微澜了,弃了一段时间之后回来补了两章发现看的人也不多,其实我内心是在欢呼的,应该没有人觉得我坑了吧?所以我可以弃了吗?be结局我是不是可以不用写了?【期盼的眼神】【。
就如果我高兴起来再更它个一章?—▽—番外肯定会写啊,那个he结局我自己都糟心到想重写【。

旧城我。。在填。。。别说了我结局都写完了第二章还一个字都没憋出来【gun

接文那个我暂时两个都还没有接到,到时候也会填一下什么的。

结局之后还有两个短篇,发完我不一定出坑啊,但是至少不会写东西了吧。。。大概吧

翻了翻我其实写完的也就只有博弈和那个情书?

呃。。。我把所有坑填完弄个整理吧。就这样

评论(2)
热度(1)
© 采薇安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