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薇安陌

圈名:璟雯/流岚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x亚瑟·柯克兰(可以金三角~
是个咸鱼大号
来聊天吹水呀(●'◡'●)ノ❤
jks/lo随缘,可以交流(互相提醒拍什么的,日常错过再贩)
干啥啊不行,整活第一名۹(・༥・´)و ̑̑

不管怎么样,我周日都要整理废稿了。。。整理废稿意味着我不会再写新的文了吧。。。

其实我发现自己还是。。。cp蛮洁癖的。。。

被官方这么一搞我现在真的。。。

唉。。。我把QQ卸了,所以大概暂时都不会再装回去了,就这样吧。。。

利格我这里长一点的短篇也只有一篇没有完成的沿轨而行了,有时间我把它发出来,要是这两天我写不完我就把已经写好的片段发了。。。重要的片段也就那么几个。。。

暂时手头有一篇尼吉需要写完,沿轨而行看情况吧。。。其他的像迁境,背轨而驰,stories,memories之类就等到高考结束吧。。。(•́ω•̀  )

评论(11)
热度(1)
© 采薇安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