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薇安陌

圈名:璟雯/流岚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x亚瑟·柯克兰(可以金三角~
是个咸鱼大号
来聊天吹水呀(●'◡'●)ノ❤
jks/lo随缘,可以交流(互相提醒拍什么的,日常错过再贩)
干啥啊不行,整活第一名۹(・༥・´)و ̑̑

【ACCA】stories(第一章节)

对着剧情瞎猜,我居然还真的继续更起来了hhh继续我们的故事吧,具体有没有第二章节。。。应该是有的吧。。。应该吧,我好怕自己坑啊qwq
我还是会待在利格坑的嘛,到时候这篇文里可能会出现尼吉线我就先写了一篇尼吉这个样子2333
月更,入坑需注意。。。没文笔,全程瞎掰

stories(序章)
分视角
A我
B就是手札的主人
到时候『』标出来的也是手札内容
***
A
      手札主人的记录从那场他称之为政变的事件之前的酝酿阶段开始。我誊录的时间已经近一周,其间遇到过一些现今的书籍上并没有记载的事件。

      为此,我依据手札中的内容去公立图书馆查询了当时那段时期的历史文献资料,依照着政变这个关键词索引,所显示的资料却大多为一些斯维茨区的小型暴动。

      手札的主人在其中所提及的那些关于发动一场全国范围内的政变委实令人匪夷所思,这动摇了我一开始认定其具有真实意义的信念。

       我开始抱有着或许我正在抄录一个不真实的故事这样的疑虑,或许这一切只是这个名为“G”的主人所记录下的幻象。

      唯一可以断定的是多瓦王国与弗罗旺国之间的战争在历史上确实曾真实地发生过。

      若是手札的主人以此为创作题材那其本身的情节未免太过于离奇。

***
B
     L向我提议发动一场适时的政变废除现在的王储而拥立新的国王,我曾经毫不犹豫地拒绝了他。现在得到了ACCA会在施万王子登基后被解散这一确切的消息后,我不得不做出去寻找他的打算。

       他先我一步,大约是六点钟的模样,在ACCA五长官都下班之后的那段时间里他把我堵在了办公室门口。

      看到他站在门槛上堵住出口,我自然已经明白他的意思,他是来找我谈论有关于政变问题的。

      我们商谈了一些准备方面的问题,按照他的意思是政变由他全权负责,我思索过后驳回了他的观点,我担心他的计划会出现无可挽回的纰漏,到时候一起遭殃的将会是整个ACCA。

       几番周旋后他妥协了,将监视人的安排情况交付到我手中,条件是必须与他共享情报,这是毋庸置疑的问题,我同意了。

      L回去之后我在办公室中停留了一些时候,他所要拥立的未来国王名为吉恩欧塔斯。

       我见过吉恩欧塔斯一面,在当年罗克斯边境的那场列车事故发生之后。当时我在名单上看到了他的名字,那个时候我也已经得知他是皇室的后裔。

       那时候的我根本没有考虑过有朝一日我会将他变为政变的棋子,而所有的筹码,是包括我和L在内的整个ACCA。

       我在与L洽谈中询问过他有没有更合适的人选,他对于我的问题嗤之以鼻。除了吉恩欧塔斯之外,我也着实无法再想到其他人可以代替这个角色。

      我问L,把毫不知情的吉恩欧塔斯当做工具对于这个孩子而言是不是太过于残忍,L却只留给了我一个相当遗憾的表情,他说:“在国家的大义面前,个人的得失微不足道。对于这个理念,我相信你最了解不过。”

      L的话使我无可辩驳,我想今晚就应当去找那个监视吉恩的人了,当年进入内务调查科的第一名,一个曾经给我留下过相当深刻的印象的名字,他叫做尼诺。

***
TBC
。。。不管质量了,memories我。。。我觉得我能搞完stories已经是奇迹了

评论(18)
热度(13)
© 采薇安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