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薇安陌

圈名:璟雯/流岚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x亚瑟·柯克兰(可以金三角~
是个咸鱼大号
来聊天吹水呀(●'◡'●)ノ❤
jks/lo随缘,可以交流(互相提醒拍什么的,日常错过再贩)
干啥啊不行,整活第一名۹(・༥・´)و ̑̑

随便写写,别和我吵架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有了随手写便签的习惯,写着当时觉得最重要的事情,痴迷于其中的心情。

心境会随时间而轻易改变,即使现在难以割舍之物,到最后可能微不足道,甚至怀疑自己当时为什么要如此付出。

心境是会变的,所谓的一见钟情只是在某一个时间里,某一个心境下恰巧碰到那个人。

再回顾只会失望,世界与时间本没有心。

我不认同为本命耽搁自己的行为,也许你会渐渐淡忘他,多年后有人问你 你喜欢他吗

你大概会回答 不是很喜欢了

不断念叨只是一种执念,因为害怕遗忘,才让自己相信进而产生错觉。

我不想我在对谁说教,你也可以不认同我。

时间是漫长的,十年,二十年,会轻易冲淡一切。

让你相信的只是你自己的自我欺骗罢了

评论
© 采薇安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