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薇安陌

圈名:璟雯/流岚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x亚瑟·柯克兰(可以金三角~
是个咸鱼大号
来聊天吹水呀(●'◡'●)ノ❤
jks/lo随缘,可以交流(互相提醒拍什么的,日常错过再贩)
干啥啊不行,整活第一名۹(・༥・´)و ̑̑

【利利格罗/利格】惩罚游戏

超级毒,放飞自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干嘛,慎戳……

大量OOC崩坏!
真的慎戳,慎戳,慎戳!
现在走还来得及!

同时填五个坑一边在戳刀子的我的我。。。外表陷入沉思,内心波澜壮阔。看b站的那个惩罚游戏和另一个手书。。。我。。。看的入迷,昨天忘记更了【。
只是拼不过你们的手速又写这个我居然也能爆字数只能慢慢搞

最后提醒一遍!这个真的很毒,慎戳!

***
利利格罗

       “快点出牌啦。”

        “不跟。”

         “pairs。”

         “不跟。”

        “怎么这么巧又是格罗苏拉卿。”

        以上的情况发生在ACCA总部的五长官休息室内,所以我们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五长官公然聚/众/赌/博少说也要进个局/子几天。

       总之事情的罪魁祸首在于利利乌姆长官。利利乌姆卿说要在休息室开一桌牌局,还邀请了格罗苏拉长官,然后我们的斯佩德长官当机立断就从兜里掏出来扑克一副。

       其实格罗苏拉当时脸那叫一个黑,敢情斯佩德长官开会的时候总是发出的刷拉刷拉的迷之声音然而文件并没有动的真正原因。。。嗯,大概就是在搞他的扑克牌吧。

        于是格罗苏拉的脸特别黑的情况下,斯佩德长官噼里啪啦地介绍了各种牌的规则。

        在众人听得晕晕乎乎的时候,至少格罗苏拉觉得晕头转向要拿笔记本把这些规则全部记下来的时候,斯佩德果断地发牌。

       “就最普通的那种扑克吧。”

       “斯佩德长官,能够再简单解释一下规则吗?”格罗苏拉以非常礼貌的语气询问。

         “2345678910jqkajo。”

           好像明白了。。。

        “现在开始吧。”利利乌姆笑得一脸愉悦,我们暂时别去管他究竟是怎么把格罗苏拉拽上这条贼船的。或许这两人就是有什么交易吧,至少其他三位长官是那么认为的。

       开局之前大家已经约法三章,三申五令,嘛,其实简单点来说就是,输的那个人要接受惩罚。在格罗苏拉长官几次三番地声明不应该赌/博之后,几位长官各自拿了纸和笔写了惩罚的规则,到时候输的那位抽签。

        根据当时在场人士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五长官之一斯佩德长官表示,他很怀疑格罗苏拉家可能很穷所以才不想下注,虽然下注也没什么嘛,利利乌姆长官怎么说也都会帮你全垫付的,至于他要不要你还以及怎么还,那么我们仨长官就吃瓜了。

        总感觉哪里不对,嗯,好像没有啥不对,总之我们接下去说。

        于是这群五长官就这么开始了他们的扑克,对格罗苏拉卿的意义尤为重要,因为,这是他第一次打扑克。。。

         格罗苏拉卿你难道就没有任何的觉悟吗?

        虽然牌/局进行的。。。真的还算可以吧,所以格罗苏拉卿请感谢一下自己非凡的记忆力,记住了斯佩德长官那么多废话。

      既然已经到了这里,那么我们来数一下各位长官手里的牌,斯佩德长官凭借着自己雅卡拉出身,常年混迹各个赌/场,具有不出千也杠得过其他人的绝技,还剩一张牌,我赌五毛绝对是黑桃。

      帕斯蒂斯长官和派因长官凭借茶余饭后经常搓搓麻将打打牌的悠哉生活,手里都各有两张牌,利利乌姆长官由于从来不去各种社交场合所以依靠着与斯佩德长官达成共识并有斯佩德长官的帮忙所以手中有四张,格罗苏拉长官……格罗苏拉长官,嗯?

        格罗苏拉长官还有,等等,wait a minute,我得数一数,这是还有十几张牌啊,这还有比下去的必要吗!干脆直接认输得了好不。

         然后我们的格罗苏拉长官并没有乖乖认输,而是敢于同邪恶势力进行着顽强的搏斗,他是真的勇士,敢于正视惨淡的牌局……

        终于在战斗中斯佩德长官冷漠地看着其他人并且丢出来一张黑桃k,首先胜出。然后是帕斯蒂斯长官的一对pair,利利乌姆长官跟了一对,派因长官不跟,格罗苏拉长官。。。

        陷入沉思。

        好吧,你暂时先陷入沉思一会儿,我们继续观战,现在派因长官手里还有两张,利利乌姆手里还有两张,格罗还有。。。十以上加减法我不会数,我们就算他个十几张。

        “梅花J。”

        “方块A。”

          “格罗苏拉长官?”利利乌姆试图唤醒好像已经睡着的白发长官。

          “没有。”格罗苏拉卿扶着额头似乎在冥想些什么。

          “我不跟。”利利乌姆回答道。

           派因长官丢出了黑桃5。

           利利乌姆瞟了一眼格罗苏拉,正打算丢出手里的最后一张牌,突然被打住。

          “等等,规则里是不是有一个四张牌的点数一样的话大于其他牌?”一旁安静了许久的格罗苏拉突然发话,震慑住了其他长官。

          “嗯。”其余四只一起点头。

          “那四个六。”

           利利乌姆瞬间全身僵硬,最大的悲剧莫过于狂喜过后瞬间一盆冰水混合物从你头顶开始淋到脚。

         “真6。”派因长官打了呼哨,顺带心疼一下可能已经冻成冰块的利利乌姆。

          等等现在我可以数清了,让我强行打断一下,我要解说,让我解说,利利还有一张牌,格罗还有七张牌,现在,格罗先出牌。

        战争已经到达了白热化阶段,究竟是利利乌姆长官以一牌定全局还是格罗苏拉长官可以每张牌都比利利乌姆大,然后慢慢一张一张出给利利乌姆看呢。

        在这场惊世骇俗的五长官博弈中,迟早有一天他们的属下会友好请他们去局子里喝喝茶的争夺的最终结果为何,请看下一话:……










        场外:『你们的刨坑小能手忙着挖坑呢,老是下一话怕是要打我了,还是继续为妙』



          好,那咱继续,暂时意思意思心疼下利利乌姆长官,目前格罗苏拉长官与利利乌姆长官正处于生死攸关的转折点,格罗苏拉下一张究竟会出什么牌呢,请让我们屏息以待。

        “卧*槽!”斯佩德长官再也忍不住了,“顺子,666666。”

          好吧,我们现在要祝贺一下利利乌姆长官成功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

        嗯,众人点蜡。

       “我觉得,利利乌姆卿,格罗苏拉一定是个隐藏的欧皇。”帕斯蒂斯长官默默安慰他。

       不,这已经不是隐藏的欧皇了好吗,所以说出千也肝不过欧皇是吗,利利乌姆其实是想摔桌的。

      啊?你说为什么格罗那么运气好,因为他白啊,有毛病吗,没毛病,好了,下一个。

TBC
还会有二的惩罚?但是绝对没有三。。。
***
其实就是我们一直在吐槽那个格罗特别欧,重要的是他白。。。因为格罗白切白,利利黑切黑【不是
利利以为胜券在握然而被格罗反杀,嗯。。。咋那么像结局,不提结局!
下一章就惩罚,但是具体会不会跳票,跳票是何种程度,那要看我怎么锻刀了。

评论(16)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采薇安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