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薇安陌

圈名:璟雯/流岚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x亚瑟·柯克兰(可以金三角~
是个咸鱼大号
来聊天吹水呀(●'◡'●)ノ❤
jks/lo随缘,可以交流(互相提醒拍什么的,日常错过再贩)
干啥啊不行,整活第一名۹(・༥・´)و ̑̑

【利利格罗/利格】他们依然在聚/众/赌/博


我。。。又挖坑了,别提以前的坑我们还是好朋友?
随便短打,一会儿我再更一篇
我快日更了,快夸夸我嘛!

撒糖
格罗苏拉群群号:615306390
***
利利格罗

       格罗苏拉长官自从赢了上次的险象环生的扑克大战,以及利利乌姆长官受到了几万点伤害并且遭受了他有生以来。。。算了我们不对当时的场面加以描述了。

       然而利利乌姆长官秉承着,我已经对现在的状况了然于心,但是我绝对要怼一怼格罗苏拉的心理拉开了第二场聚/众/赌/博的序幕。

       利利乌姆长官你是不是忘记了上次的惨痛经历啊,我觉得您,不管搓麻将还是打地主好像都拼不过欧皇格啊。

      利利:我当然知道了,所以我投骰子。

       哦,投骰子啊……

       等等,这好像哪里不对。

        利利乌姆长官啊,你这不是给格罗苏拉倒贴吗,啊不,你是打算等自己输了把自己卖给他?

      利利:我们比谁点数小。

      噫!原来只有这个方法了吗。。。利利乌姆长官这真的不是您自黑吗。然而利利乌姆表示我已经够黑了不需要自黑,虽然不知道该如何吐槽了,但是长官你开心就好……

           为了避免上次各个平日里不咋地一搞事情起来脑回路清奇的五长官想出各种奇葩的惩罚方法,利利乌姆长官问格罗苏拉卿通过莫芙总部长再经过欧塔斯王子从监察课的吃货三人组那里借来了抽签桶。

       “虽然你说的好像是很明白,但是我们就是没有听明白这层关系。我觉得分析一下挖下去可能是一个大三角或者四角。”帕斯蒂斯长官非常隐晦地表达了我们就是想投个骰子有必要这么麻烦吗。虽然隐晦到一些人的想法都飘到了三角还是四角的问题上,比如利利乌姆长官。

       “可以开始了吧。”斯佩德长官一边拿着骰子一边翻译了一下帕斯蒂斯长官的话。

         众人点头。

         第一轮开始帕斯蒂斯长官的点数是211,派因长官的点数是345,斯佩德长官的点数是111,这些数字有点迷,但是不得不说,斯佩德长官你很机智啊。

          利利乌姆长官摇了摇,第一个6,然后第二个6。。。利利乌姆捂住眼睛拒绝去看第三个骰子,其实我觉得规则改改还是能抢救一下的。

        “6。”

       “格罗苏拉卿还有必要投骰子吗?”

         “有,当然有。”利利乌姆就算要输也要把格罗苏拉拖下水。

          格罗苏拉脸色平和地接过骰子,然后。

        “666。”斯佩德长官宣告结果,格罗苏拉的表情压根就没有变一下,所以说格罗苏拉的欧气用完了吗,真的好迷。

         “那么我们接下来开始抽签吧。格罗苏拉长官你先抽吧,我觉得利利乌姆长官需要冷静冷静。”

       “嗯。”

         抽签桶里面摇出来一张惩罚:

       “这可不得了。”斯佩德长官凑过来看。

       “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派因长官凭借其身高优势看到了纸条上的内容。

          帕斯蒂斯长官秉持着要优雅,强行端坐在沙发上,但是格罗苏拉长官半天到不说话是想急死他吗?

       喂,等等好像少了个人。。。你们有看到利利乌姆长官吗?

       众:那个在蹲角落画圈圈挺黑的是不是?

      好像是吧……

    “这要怎么办呢?”格罗苏拉有些郁闷。

       “我有办法,我给你文案。”派因长官友情送来文本。

        好了我知道你们已经知道了,格罗苏拉长官抽到了把小拳拳念三遍。

      你们自己脑补一下当时的场景吧。

     当时在场的其他长官在回到家后纷纷发了推特。

     “格罗苏拉长官的语调很难打动别人。”

      “音还是很标准的。”

       “就是我不如黏贴到翻译器上听语音能够让我听进去些。”

        你们这些人都这个样子就不怕被人民发动政/变推翻ACCA五长官吗?!

       余下其实还是有一条的。

       “格罗苏拉卿当时说了什么我完全没有听到。”下面回复几页了点蜡,那个翻评论的,对,说的就是你,别翻了,后面全是点蜡,当年公司还以为系统bug了。

        接下来轮到利利乌姆长官,利利乌姆长官觉得再绝望也不过如此了,他抽了一张出来,凝神屏息,缓缓打开。
    

        “这个很难办啊。”

         “我也觉得。”

           其实就是,和在场的一位异性换穿衣服,利利乌姆长官你好像已经非酋预定了诶,你开心个啥鬼啊。

       “那就格罗苏拉卿吧。”利利乌姆长官笑得一脸灿烂,“因为要遵守规则实在没有办法嘛。”

       “我怎么觉得利利乌姆长官赚大了。”斯佩德长官吐槽道。

       “我也觉得。”

         真不知道要不要感谢格罗苏拉长官具有罗克斯地区人特有的身材纤细才在穿利利乌姆长官的衣服时候只是短了一截。


         监察课的某位:啊嘞,我们是不是把情侣之间玩的游戏的抽签桶借出去了,问问副科长倒底用来干嘛了。

      “话说那个里面。。。有很多奇怪的签啊。”

       “比如说kiss。”第三个凑了上来。

        “还有可多了,真的好担心啊,不过里面最轻的只是互换衣服。”三个脑袋凑到一起议论,“还有叫主人之类的hhh,想象一下副科长……”

       所以别说了,利利乌姆长官你是非的血统,是不可能改变的啦。

***

我等会两更,微澜大概也会继续更,就问一下倒底有没有在等微澜那篇的,要是没了。。我就合理弃了,要还有等的良心过意不去,那个还有主线剧情。。。我只是弄好了支线【躺平】

评论(7)
热度(42)
© 采薇安陌 | Powered by LOFTER